馬加伊文翻譯

[紐西蘭 > 奧克蘭] 海菲德英語學校 Seafield School of English 說話課程


若是您想認識更多資訊,請參訪我們 翻譯網站
- > http://www.studydestiny.com.tw/taiwanese/study-abroad/newzealand/school-view.htm?sc_id=750

 

 

 

 

LINE ID: studydestiny
Skybe ID: studydestiny.asia
德律風: 00801148894 常日(臺灣時間
翻譯公司 完全免費) 早上10:00-下午5:00

 

 


後來我分開時,同窗有幫我們這群辦歡送會,乃至在黉舍熟悉 翻譯台灣同窗到而今都還有連系。感受跟分歧國家的同學上課很高興,也可以認識許多有別於台灣的不同 翻譯世界。
住寄宿家庭,不外離黉舍搭公車通勤要三十分鐘,天天城市顛末奧克蘭大橋,看到摩登的海和無數艘風帆。我住的房間非常奢華,很大又一小我睡雙人床,還有一張書桌。對於住宿有一些限制,不過大致上還不錯,我有三個室友,偶爾也會和他們一路出去逛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菲德學校也為英語新西蘭,一個組織在增進成員黉舍高標準的教學和辦事的成員。

 

 

要想跟大師分享關於紐西蘭的遊學日記,在課堂上常會玩有趣的遊戲,教員豈論怎麼樣城市激勵你做的很好。學校在天天也會有分歧的舉止,像我有和同窗一起參加紐西蘭 翻譯球類運動、做越南春捲等等,也有和黉舍 翻譯旅行團一起去滑雪,感覺糊口很多采多姿又沒有測驗 翻譯壓力。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

 

海菲德學院是新西蘭領先的英語說話學校之一 翻譯社

 

Email:asia@studydestiny.co.kr
網址: http://www.studydestiny.com.tw/(中文)


奧克蘭就是一個大都會,固然也有一些不錯
翻譯景點,也能夠在路上看到各式各樣各個國家的人,但剛從基督城到奧克蘭這人多車多的大城市,還真不習慣,我花了好幾天才順應過來 翻譯社此次是我第一次本身一小我出國,除在紐西蘭待兩個月唸說話黉舍,結束後我還再到澳洲觀光 翻譯社感覺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是做了本身以前不敢做的事 翻譯社在唸語言學校的時代,我周末城市本身放置各個景點去自助觀光,在觀光前不但要做好功課,到了當地也要靠著地圖慢慢摸索,或是問旅遊服務中間 翻譯社
翻譯很是保舉大師去紐西蘭念說話黉舍唷,必然會有許多收穫,一訂值回票價!!! 不要錯過那麼好的留學機遇唷^^

By 陳宇威

 

今天要跟各人介紹 翻譯學校是~~^^
海菲德英語黉舍
Seafield School of English

***保舉重點

 

 

 

 

- 海菲德學校提供了魅力和國際情況的專業英語課。
- 位於基督城的美麗的海邊城市。
- 您可以使用各類說話。
- 基督教基金會的友愛黉舍。

供給專業的英語說話教學中 翻譯一個有吸引力的,國際的和友愛的校園環境。

***學生留學心得與感想



引用自: http://blog.xuite.net/study_destiny/studydestiny/45843526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phalt5odu 的頭像
    stephalt5odu

    stephalt5odu@outlook.com

    stephalt5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