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密爾語翻譯

起首,品級是遵照writing寫作來分等的。
Writing包括什麼?
包含grammar文法、vocabulary字彙,主要的是還要流通度!
流暢度是指intro 翻譯公司body,coulusion。

上了第一期的課程間,去黉舍的時刻,我發現之前開學測驗有的人口語極度的流利,然則品級卻不高。
跟同窗有討論過這個話題,他們也發現一樣的工作。

語言黉舍上什麼

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很好奇,說話黉舍到底在上什麼?
那等級又是怎麼分 翻譯呢??
因為我是在美國上課,所以我就來說我黉舍 翻譯情形 翻譯社

果真文化照樣有點差別問題 翻譯社

所以說,口語好不代表寫作好,相反的寫作好不代表白話好!
但口語照樣很主要拉,我主要 翻譯目的就是想要操練白話的,因為講真 翻譯很重要嘛!
對我而言,寫比講輕易 翻譯社

回歸主題,在我們黉舍品級是分為1-10。品級1是初學,品級10是最高檔 翻譯社
是依照寫作 翻譯成就下去分等 翻譯 翻譯社

這個又扯到,南美洲的同窗他們認為寫比講還要難耶!
我發現到亞洲的學生都是覺得白話對照難,南美洲的學生都是感覺寫作比較難。

那學什麼呢?
第一想固然就是寫作writing,第二是浏覽reading,第三是選修elective class。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重點放在寫作。
大要就是writing>reading>elective,如許的挨次。
所以若是選修fail也不太會影響下一次評定。

小女子是從level 5.3開始的,此次summer有成功進階,所以秋季課程會從level 6最先。
呼,要加油了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phalt5odu 的頭像
    stephalt5odu

    stephalt5odu@outlook.com

    stephalt5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