庫特納依文翻譯

文章標籤
菲律賓遊學 SME CPILS 菲律賓語言黉舍 心得分享 黉舍對照

 

③膏火比力
SME真 翻譯很貴貴貴貴,一樣住三人房,讀SME兩個月的膏火我可以在CPILS念三個月,沒有誇大

④測驗及摹擬考
SME每一個星期六都有TOEIC mock test (其他測驗也有 可我不清晰)
多益學生是強制要列入 翻譯
然則ESL學生可以登記列入喔!!!!free!!
所以我沐日沒安排 翻譯話都去考 翻譯公司多考多賺到嘛
CPILS就沒有給ESL學生這項辦事了
兩間黉舍每四個禮拜都有Progress test,但在SME的最後一個月黉舍就沒有安排了,CPILS我只有讀一個月,第三個禮拜仍是給我放置了Progress test。

⑤硬體比較
我先到SME就讀再到CPILS,剛到CPILS時我看到那建築物真的要哭了,這是鬼屋嗎?學校可以開個燈嗎?怎麼到處看起來都暗暗髒髒 翻譯?再看到房間,乾,好舊啊,茅廁看起來也似乎阿罵家的廁所,整個跟SME落差太大,SME刹時釀成五星級飯鋪,SME房間格局還有個小流理台.茅廁也很大很乾淨,到SME必然要推住四人房,較便宜房間很大很像公寓格局,重點還有大陽台超透風!在CPILS我沒洗過熱水澡,熱水器頂多就是讓水不會“冰”罷了,SME這方面很正常。

⑥自習室
SME自習室超級大,寬闊通亮,位置超級多,重點24小時
CPILS自習室小小 翻譯,多是因為斯巴達學生有自己的自習室所以自習室位置不多,沐日去常一名難求,非24小時。

⑦健身房
SME健身房很陽春,三台還兩台跑步機,其他器材不多,結論就是陽春
CPILS健身房超等專業,跑步機一字排開,器材種類又多,還有教練可以就教,天天晚上都有拳擊課或是瑜伽課(free,先報名先贏) 翻譯社

⑧WIFI
兩間黉舍都爛,房間都收不到

⑨游泳池
SME第三校區沒有游泳池,CPILS有,經常有學生在游

⑩食品
這個又是小我感觸了,兩間菜色其實都差不多,都是韓式偶然日式
但SME的食品真的好難吃啊.....常常兩三道菜都是炸物,或是肉類,青菜都是生菜,偶然可以吃到熟食的青菜就要痛哭流睇了,其實太欠好吃了,我在那還瘦了三千克....
CPILS菜色對照多變,重點是每餐都有菜(熟 翻譯)!!!!菜色看起來讓人較有胃口,真心覺得CPILS的廚師比力會煮(再次強調完滿是主觀感受)
兩間學校都是中餐才供給生果,只有一種
(下圖左為SME早飯.右為CPILS早飯)

⑪黉舍位置
兩間都在宿霧市
SME離ayala比來,三公里閣下,SM mall跟seaside都小遠,但學校外面糊口性能真的很利便,走幾步路就有supermarket、Jollibee、超群、AABBQ etc....走遠一點到capital四周什麼都有,簡而言之就是很熱鬧方便 翻譯地方 翻譯社
CPILS離ayala跟sm city坐計程車或吉普尼都超近的,可是學校外面就一間711,什麼都沒有了..........並且那如同是舊城區,外面真的比力local一點,良多本地人出沒,他們又很愛盯著外國人看,有時就會怕怕 翻譯

⑫行政處理方面
SME有個很貼心的地方一定要大推,每位學生都有分派到一名SA,SA類似班導的感覺,他負責處置你在課程上大巨細小的問題,想換先生或是感覺先生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他講,處置效力很驚人,有次我只是稍微抱怨一下我的先生罷了,成果下堂課老師就說SA找他談話了...每個禮拜SA會主動找你確認進修有無問題,沒問題 翻譯話必需在他的單子上簽名,他才可交差了事 翻譯社 SME的行政辦公室分工很仔細,共有9個櫃檯一字排開,有什麼問題找什麼櫃台也寫得很清晰,供職效力超級好
CPILS的話...你就全部找司理吧哈哈哈哈 他一人包攬所有事 但因為只有一人 所以有時不免遺忘 要再提醒他一下

⑬門禁及黉舍氣概
SME門禁是11pm-5am,斯巴達學生下課照舊可以外出
CPILS是禮拜天~禮拜四9pm-6am ,隔天沒課的話禮拜五~星期六是12am-6am
SME曠課八次被記一支進修警告,集滿三支正告呢....不會如何
SME分為進修跟糊口的正告,進修正告最多三隻,可是集滿了不會如何,但生涯正告(ex跨越門禁時候沒填外宿單、進入異性房間)集滿五隻就會被退學了
所以SME 翻譯學生真的超凡翹課啊!!!感覺累就在房間睡一下..
CPILS總共就10分,集滿10分就退學,遲到1分,曠課2分,所以再想睡都要去上課(或是去clinic裝病),不然不謹慎就會被退學 翻譯,真的很嚴酷。

總結:師資方面我是保舉CPILS 翻譯,治理方式也較為嚴格,但軟硬體設施是SME較好,兩間斯巴達風格也分歧,喜好被逼得牢牢緊的就去SME(推薦第一校區,全斯巴達),CPILS的斯巴達我感覺是較為人道化的,兩間學校都為TOEIC官方科場,讓我重選一次,我會選擇再CPILS唸三個月(廉價師資又好嘛!),以上全為小我感觸,僅供參考用。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
熱線 | 02-2331-5336         lineID | kakakim          mail | skytogetheredu@gmail.com

 

 


我先在SME語言黉舍第三校區Capital 讀ESL2課程兩個月,之後再去CPILS說話黉舍讀ESL General一個月 翻譯社

代辦部分,其實我總共就扣問過三間代辦而已,很榮幸 翻譯我遇到了摩天遊學的代辦,她真的是很常傳訊息來閒聊關心,儘管我前兩個月讀 翻譯是另外一間代辦負責 翻譯黉舍,舉凡吃喝玩樂,甚至那時我想趁聖誕節到韓國旅遊,簽證問題她都幫我處理好,真的感覺很甘心,因為我那時在別間黉舍讀書他真的可以不消管我是生是死的。當然,一向到我在就讀CPILS時都一向有在聯系關心我,說是代辦更像朋友,真的很甯願。

① 斯巴達對照
SME第三校區強迫第一個月一定要列入斯巴達,早上6:40第一堂文法課,一向上到晚上8:30最後一堂課,竣事後本身自習,天天要寫一篇週記或作文,聽起來真的很滿,不外中央有兩堂選修課不強迫列入(我 翻譯是音樂課跟片子課),所以我會拿這兩堂課來歇息或寫功課,但其時我天天還是很想睡,這放置真的很不合適我這類有嗜睡症的人。
CPILS我沒參加斯巴達,我看斯巴達的行程是早上八點上第一堂課,跟General學生並沒有不同,不同在於General一天會少上兩堂課,晚上的special課斯巴達學生必上,上完以後7:30-9:30強迫晚自習,固然課上得比SME少,但我感覺這放置對照公道,每天竣事一天的行程後還有充足 翻譯歇息時候 翻譯社

②師資及講授方式比較
SME一般ESL就兩堂一對一,但我是ESL2所以再多一堂,一堂團體課1:4,一堂課90分鐘, 一對一分為聽&說.讀&寫,Speaking&listening課本就是會放一些很生活化的聽力,教一些語調頓挫抑揚,Reading&writing講義會給你一篇文章,再加上一些片語.單字講授,內容真 的 很 無 聊。集團課沒有課本,先生通常會給一些問題,再與各國同窗進行文化交換,蠻有趣的,我試過許多個集體老師,每一個style都紛歧樣。
CPILS ESL general一堂課50分鐘,3堂1:1(菲師)、2堂1:4(菲師)、2堂1:8(Engilsh native speaker),反觀CPILS似乎沒有特殊強調這堂課是側重於哪一個skill,聽力口說都有統籌到,可是幾近每堂課都很重視文法,有一堂閱讀課,集團課也有講義,大團體課主要是練習聽力及口說,計議時候首要是跟你 翻譯鄰人一對一會商,不是跟每一個同學一路交流。

師資方面這完滿是我小我主觀感觸,我覺得CPILS真的大勝SME,CPILS老師相較之下比較嚴格,教學體例也較活潑,很會指導學生思考及說出想法,而且我很幸運 翻譯碰到一名是supervisor的先生,好嚴厲,天天盯著我看得我背脊發毛,上課不敢跟他喇賽,回家不敢不溫習,可是這一個月真的提高良多,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感激她。重點是CPILS有外師啊!我 翻譯教員是英國人跟美國人,這裡也有澳洲跟加拿大先生,可以演習聽不同的英文腔 翻譯社 教材方面絕對是CPILS勝,教材很有趣也教良多適用的生涯用語,CPILS 翻譯課本我幾近都有帶回台灣。
(圖片上排為SME的集體課同窗及先生,下排為CPILS的外師團體課)

 

 

 

 



來自: http://skytogetheredu0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1403060-sme%E4%BA%8C%E5%80%8B%E6%9C%88---cpils%E4%B8%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phalt5odu 的頭像
    stephalt5odu

    stephalt5odu@outlook.com

    stephalt5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